喜讯!锋馥荣获2019范德兰德“合格供应商”奖

文章来源: 锋馥HOUNGFUH 发布时间:2020-07-09
分享到
锋馥从全球多家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荣获范德兰德“合格供应商”奖,成为范德兰德在全球的优质合格供应商之一。

2020年7月1日,锋馥从全球多家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荣获范德兰德“合格供应商”奖,成为范德兰德在全球的优质合格供应商之一。

强大跨国执行服务力 合作项目覆盖全球

范德兰德,是一家全球知名的物流自动化系统集成商,源自荷兰,专注于机场行李处理自动化、快递包裹分拣自动化领域,同时也是仓储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作为在范德兰德的设备供应商之一,锋馥与范德兰德多年的合作过程中,为范德兰德提供了多套物流自动化分拣设备和服务。锋馥一直坚持物流自动化设备的国际化品质,秉承“客户为尊.超越期望.信赖终身”的服务理念,做到了项目交期准时、品质有保障、售后及时。

携手全球自动化巨头 锋馥国际品质再凸显

此次锋馥荣获范德兰德合格供应商奖,是包括范德兰德在内的全球自动化物流巨头,对锋馥品牌口碑及设备品质、技术、服务等综合实力的认可,有利于锋馥全球化战略的进一步落地;同时,锋馥作为一家专注于自动化科技装备的全球化制造商,深耕自动化行业近40年的老品牌企业,将继续向全球客户输送“更智慧、更人性”的自动化科技装备,引领自动化行业新的趋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