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雨无阻 · 馥旧如新 | 锋馥进入大陆20周年,与您携手开启大陆新篇章

文章来源:锋馥HOUNGFUH 发布时间:2020-12-22
分享到
此次庆典主要为了答谢老客户多年以来对锋馥的支持和信任,并借此庆典,让老客户相聚一起,与锋馥共同回顾这20年来在大陆市场的成长历程。

11月5日,锋馥20周年庆典活动在上海卓美喜马拉雅酒店6楼举行,活动以“锋雨无阻,馥旧如新”为主题,锋馥集团董事长刘承翰先生和集团副总陈威丞先生、锋馥集团-上海和进物流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勇成先生和副总经理钟金荣先生、特邀嘉宾孙海鸣先生出席了活动,并有幸邀请到了一直与锋馥保持深度合作的老客户一同参与庆典活动。

此次庆典主要为了答谢老客户多年以来对锋馥的支持和信任,并借此庆典,让老客户相聚一起,与锋馥共同回顾这20年来在大陆市场的成长历程。

图片

在庆典会上,刘勇成为大家讲述了自己的父亲、锋馥的创始人刘承翰先生如何创立起锋馥的。刘董不仅仅是锋馥的大家长、老板、主管,也是指引大家前进方向的导师。他作为公司的头号业务员、王牌设计师,亲力亲为地带领同仁们前进。锋馥之所以能够在核心技术上拥有现在的水平,刘董始终如一的研发精神绝对是关键。四五十年来如一日的参与钻研,对开发新技术的资源投入不遗余力,为克服项目难点所表现出来的心态与勇气无不令人所倾佩。

图片

钟金荣先生接着为大家讲述了锋馥从电子行业开始到如今延伸出来的21个行业的发展历程。锋馥的自动化设备最开始主要应用在工厂自动化行业,主要包括汽车、烟草、轮胎、家电、包装分拣码垛系统、环保、食品饮料;随着市场需求的快速变化,锋馥快速嗅到物流自动化行业的市场需求,从工业自动化逐渐渗透到物流自动化行业(主要包括电商、快递、生鲜、医药、超市、家居卖场)。锋馥从工业自动化到物流自动化的发展历程中,产品线也跟着快速拓展,从最开始的电子、家电生产线到后来的垂直输送系统、推杆分拣机/摆轮分拣机、滑块分拣系统、螺旋滑槽、伸缩装车机、拆码垛系统再到环形交叉带分拣系统、直线分拣系统,锋馥始终秉承“匠心、创新、人本”的品牌理念,为锋馥发展注入持久活力,为全球的物流自动化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在庆祝锋馥进入大陆市场20周年之际,锋馥董事长刘承翰先生和集团副总陈威丞、锋馥-上海和进公司总经理刘勇成和副总经理钟金荣、特邀嘉宾孙海鸣先生一起上台为大家开启了锋馥在大陆市场的下一个新征程。

图片

最后锋馥董事长刘承翰先生代表锋馥集团为每位出席庆典活动的嘉宾表示感谢,回顾了自己当初进入大陆市场的情景,在这20年间得到了很多朋友的支持和认可,对此表示非常感谢。并表示锋馥未来会继续努力,坚持“以人为本、创新驱动、匠心制造”的服务理念,持续为各位新老客户提供更加前沿的自动化产品和技术服务,为大家创造更多价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