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智能东风 创更优方案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0-07-28
分享到
产品,提升了与产品配套的服务水平,为行业用户提供了更优、更智能化的解决方案和更贴心的使用体验。随着电商快递的发展,包裹配送成为了当下热点,快递运送方式向更高效、更便捷、更智能方向急速发展,输送分拣设备的数字化、智能化也成为大势所趋。

凭借20多年来在输送分拣领域的积累沉淀,德马科技在物流自动化领域有着非常广阔的发展潜力,可谓是国内物流输送分拣装备制造商的领导者。近期,德马科技更是成功IPO,登陆A股科创板,成为科创板智能物流装备的第一股。

QQ图片20200728164117

浙江德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卓序先生

一直以来,德马科技在技术上和产品上同比其他同行业企业都具有更多的优势,德马科技最早提出了标准化模块化概念并聘请了国外的知名专家在公司内部对标准化模块化进行了深入地推进。标准化、模块化产品体系也逐渐适应全球销售、运输,以及快速现场安装、简便的售后服务等特点和要求。

不仅如此,充分利用中国基地的研发能力和大规模制造优势,也是德马科技获得成功的必然因素之一。一直以来,德马科技为众多用户提供着高性价比、高质量的核心部件和关键设备,以高效率保障了智能物流系统地稳定运行。

如果说什么是德马科技真正的核心竞争力,那想必就是核心技术的开发和研发成果的快速转化。从高质量零部件到关键整机,再到输送分拣系统的全产业链优势,德马科技在设计、制造自动化物流输送分拣系统、关键设备及其核心部件的过程中均使用了独有的输送分拣技术、驱动技术。随着近年来大数据、5G、物联网应用的发展,德马科技始终融会贯通,不断创新,现已逐步将数字化运用于企业的各环节流程,其中包括产品设计数字化,产品应用数字化和产品制造数字化。无论是将数字化元素融入至工业设计中的产品研发阶段,还是并用数字孪生技术,根据用户的需求,快速生产出达到用户要求性能的产品,亦或是在产品应用方面,通过AI+IoT物联网技术,实现设备智能决策+边缘计算+云平台大数据,打造出工业互联网平台,都很好地实现了设备的智能化运营、远程监控、预防性维护、设备运行数据分析与优化管理等功能,大大提高了系统的运行效率、降低了用户的运行成本。

作为较早走出国门的企业,德马科技在国际市场上已经积累了一定的知名度,借今年的上市契机,将会快速推进全球化战略进程,更大力度地开拓国际市场,加速布局海外销售和服务网络,形成全球品牌、全球销售和全球服务的经营格局,提升海外市场的营业收入,最终实现国内外收入并举,增强企业的抗风险能力。

在过去的一年中,德马科技在密集仓储及货到人、仓储物流自动化搬运、小型仓储货到人等领域涉足颇深,同时也进行了智能化和数字化在物流装备上的整合应用,打造了新一代的AI+IoT,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的物流装备产品,提升了与产品配套的服务水平,为行业用户提供了更优、更智能化的解决方案和更贴心的使用体验。

随着电商快递的发展,包裹配送成为了当下热点,快递运送方式向更高效、更便捷、更智能方向急速发展,输送分拣设备的数字化、智能化也成为大势所趋。2020年的疫情,无接触经济加速了行业发酵,对智能物流的需求急剧增加,新基建、无接触经济、无人化、少人化的智慧工厂将成为发展和建设高峰,因此智能制造领域在这个大环境中应运而生。而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也越来越强,为了追求更新鲜、更高品质的食物,生鲜类产品日趋盛行。如何满足消费者对生鲜类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生鲜冷链行业面临的迅猛发展态势,相信将会成为新一轮的爆发点。

未来,德马科技将继续针对现有市场进行深入剖析,面向更多细分市场提供独有的解决方案,深挖输送分拣类产品技术,为德马科技未来几年的业务发展持续提供强大的源动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