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龙翔一行莅临极智嘉南京智慧工厂参观指导

文章来源: 极智嘉科技 发布时间:2020-09-02
分享到
龙翔主任一行深入极智嘉南京智慧工厂,详细了解极智嘉产业发展、生产经营、技术创新等情况。

8月26日下午,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南京市智能制造装备产业链链长龙翔赴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智能制造装备产业新型研发机构发展。他强调,坚持以创新为引领,加大核心技术研发攻关和创新成果转化应用力度,不断提升智能制造装备产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产业链做大做强。副市长沈剑荣,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邵建光参加调研。

龙翔主任一行深入极智嘉南京智慧工厂,详细了解极智嘉产业发展、生产经营、技术创新等情况。极智嘉南京智慧工厂制造总监张举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种类及商业落地规模。龙翔主任一行重点了解极智嘉最新推出的智能消毒机器人,并对产品应用前景表示了极大的认可。

在参观“机器人生产机器人”的过程中,龙翔主任高度赞扬了极智嘉高效的生产模式,并亲自体验了机器人感应避障功能。龙翔主任表示,极智嘉机器人真正做到了“眼观六路,耳观八方”。

龙翔主任希望企业要在产品研发、科技创新等方面加大力度,按照市场主导、创新驱动、强化基础、质量为先原则,壮大机器人产业集群,以技术创新为引领,形成竞争新优势。

南京智慧工厂

实现机器人制造机器人

极智嘉南京智慧工厂是世界首座使用机械臂自动生产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的智慧工厂。南京智慧工厂在产线上使用极智嘉的AMR机器人、AI算法以及自动化解决方案,制造极智嘉产品,让机器人生产机器人,实现了品质自验自证的智能“自造”。产能几乎是传统人工工厂的两倍,设计单班年产能大于1万台。智慧工厂能确保更精确的工艺控制和更可靠的生产质量,显著提高了物料全程可追溯性,降低整体管理成本。

今年6月,南京智慧工厂已获得ISO国际标准化组织中最重要的QES三大管理体系认证,包括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和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ISO三大体系认证是对极智嘉南京智慧工厂在产品质量、环境保护和职业健康安全方面的高度肯定,充分印证了极智嘉坚持高品质、追求极致的理念,更是南京智慧工厂对未来坚持高标准、精细化管理的承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