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牛流马丨新年寄语

发布时间:2021-01-31
分享到
在农历牛年到来之际,首先祝大家新年好!

各位 MM《现代制造》的读者:

在农历牛年到来之际,首先祝大家新年好!

2021年,“木牛流马”将迎来五周岁的生日。在过去的5年里,我们初步构建了在AGV市场地位的基础。中国市场,特别是关键客户和行业,以及全球主要竞争对手把“木牛流马”看成是一个重要的产品供应商。在“需求端定制化,供给端标准化” 的原则指导下,我们将产品在行业内最大限度的做到了标准化和系列化,可以覆盖主流的市场需求。在公司运营的5年内,“订单、营收、净利润”这些指标的完成每年都有较大的提升。

王平总经理

苏州罗伯特木牛流马物流技术有限公司 总经理 王平

2020是特殊的一年,也是艰难的一年。虽然受到疫情的影响,特别是海外市场受到严重冲击的情况下,“木牛流马”仍然克服困难、保持自己的节奏,在产品、市场、业务、人员等多维度进行调整与发展,并且取得了订单、营收、净利润的全面突破。在疫情的推动下,各行各业都在加速“无人化”、“智能化”、“自动化”的布局和落地。全球市场格局将会有大小循环的布局,而“木牛流马”的机会也将在基于中国的内循环以及“一带一路”的东南亚小循环中得以发展。

展望2021,“技术、产品、场景融合”将成为我们公司发展的核心战略。突破现有技术、产品在不同行业之中的应用,并达到大规模应用将是接下来的主要市场增长驱动力。新的技术和产品,特别是支持“轻量化”、“小型化”、“经济化”落地的技术和产品将是我们长期发展的基石。从量变到质变,公司内部需要一次颠覆自己的革命。“木牛流马”将以成为一家基于产品的整体仓储/工业自动化方案提供商为目标而努力前行。

在此,我仅代表苏州罗伯特木牛流马物流技术有限公司的全体员工,恭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牛年创造出更牛佳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