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首日,无锡市惠山区区委书记吴建元一行莅临中鼎集成慰问调研!

文章来源: 无锡中鼎集成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2-20
分享到
2021年2月18日大年初七,度过了热热闹闹的牛年春节,中鼎集成正式开工。

2021年2月18日大年初七,度过了热热闹闹的牛年春节,中鼎集成正式开工。

开工首日,无锡市惠山区区委书记吴建元带队来到中鼎集成,了解中鼎集成春节期间生产以及节后复工情况,为企业发展增信心、鼓干劲,政企同心共谋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

总经理张科热情地接待了新年后的第一批客人们。在张总的陪同下,吴建元书记一行参观了中鼎集成的科技展厅,视察了工厂的生产制造情况,详细了解了中鼎产品开发以及生产经营等情况。

调研过程中,吴建元书记肯定了中鼎集成多年来所获得的成绩以及中鼎人的努力付出,尤其是在2020年抗疫中的突出表现,中鼎集成认真细致配合政府部门落实防疫措施,争分夺秒保障全体员工健康,众志成城,同心协力,共克时艰。

同时,吴建元书记提出要求:中鼎集成一方面仍要从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筑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另一方面,中鼎集成作为区内骨干规上企业,更要当好惠山区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先行者”,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真真切切的落实好社会责任,做大做优民族品牌,为地方经济持续增添亮色!

图片

图片

2021,新征程开启。中鼎集成将秉持以技术为核心的发展思路,不断提升制造水平,坚持做精品工程,脚踏实地加油干,朝着“国际一流的物流系统集成商”的目标稳步前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