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德马科技全球新总部正式启用,见证一起走过的二十载

作者:许莹 文章来源:德马科技 发布时间:2021-03-29
分享到
3月18日,德马科技宣布新总部正式启用,这标志着德马科技走向世界的一个新的里程牌。

栉风沐雨,砥砺前行。经过近二十载的不懈努力,德马科技的每一个点滴成长都是成就它如今领先地位的最好见证。从初创的民营企业到如今的IPO上市,这一步步承载了太多的努力与付出。随着规模地进一步扩大,业务地不断拓展,公司再上台阶。2021年3月18日,德马科技宣布新总部正式启用,这标志着德马科技走向世界的一个新的里程牌。来自徐汇区及漕河泾开发区的领导,各商会、行业协会、投资机构、合作伙伴和重要客户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同仁一起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

微信图片_20210329100112

会议开场,由德马科技董事长卓序先生与徐汇区商务委和漕河泾开发区的相关领导,上海浙江商会、物流协会及重要客户代表共同为德马科技全球新总部剪彩。随后,所有宾客一起参观了新总部办公室,对于德马科技有了更深一步地了解。

新总部环境明亮通透,纯净白搭配高雅灰,装修简约大气,七楼长廊采用圆弧式结构,使开放式的办公空间别具一格,展现出德马海纳百川、兼容并包的待客之道。大圆柱上的极限运动主题墙画与现代化的设计风格相得益彰,预示着德马人锐意进取,勇于挑战的开拓精神,自助式吧台区配备全自动咖啡机、茶点贩卖机等人性化设备,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办公环境。 八楼的员工风采墙展现出德马积极、自信、勇敢、创新、团结、分享的企业价值观,为新总部增添了一抹温情,大家无不赞赏德马科技的精致文化。

总部设有大小12个会议室和3个洽谈室,辅以先进的智能化会议设备,满足不同规模的会议、会客及培训需求。智能化的会议室系统,操作更为简便灵活,可随时与全球客户进行视频、音频连线召开会议,为国际客户提供更快速的响应。全球项目数字化控制中心的建立,方便了管理人员对设备进行实时监控和预测性维护,实现了项目的数字化远程管理。

微信图片_20210329100116

在全球战略布局方面,德马科技国际化进程从未停歇,印度、越南销售中心的设立,提升了海外项目的服务水平,进一步稳固了公司与东南亚主流市场所建立的联系,为全球化蓝图再添重笔。而近期德马科技与霍尼韦尔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签署合作协议,更是加快了公司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战略布局,使得公司的业务发展更趋多元化。

纵观国内外智能物流领域,德马科技始终走在中国智能物流技术发展的前沿,通过发挥从核心软硬件到系统集成的全产业链优势,致力于将符合应用场景及个性化需求的整体解决方案带至全球各行各业,打造出众多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经典案例,并积累丰富扎实的海外项目实施经验。

回顾过去,令人鼓舞;展望未来,催人奋进。德马科技的未来势不可挡,拥有无限可能。这一次全球新总部的启用,就是一个新的起点,它预示着德马科技将整装重新出发,开始新的征程。相信十年后,德马科技定能成为世界一流的智能物流系统及核心装备提供商,为全球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愉快的参观和交流之后,德马科技精心准备了答谢晚宴,大家共同举杯庆祝德马科技的乔迁之喜。新环境,新启航,相信德马科技的全体同仁也会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核心,以崭新的姿态和更高的标准面向未来,开拓创新、孜孜以求,为中国物流装备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