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用供应链物流新模式 助力食品饮料行业快速发展

作者:许莹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1-07-05
分享到
由MM《现代制造》杂志主办的食品饮料物流在线会议已于6月25日召开,并圆满完成。

近期,通过对食品饮料行业物流整体数据进行分析,食品饮料行业物流关注点主要集中在交付网络、资源保障、品质保障、成本需求、系统需求、食品安全等方面,从当前整体食品饮料行业来看,物流供应链仍面临着诸多问题:过程节点多、产品周期快、库存管理难、产销失衡等。要如何做到通过提供标准化、精细化、专业化的物流服务,来满足食品饮料企业的物流需求,如何利用人工智能、利用物流装备企业的最新技术帮助食品饮料企业在加工、生产、检测和包装环节提升效率都是需要重点讨论的方向。

微信截图_20210705153038

由MM《现代制造》杂志主办的食品饮料物流在线会议已于6月25日召开,并圆满完成。该论坛在加强国际间先进物流装备技术交流与合作、充分了解世界物流行业发展新趋势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已成为全球领先企业与中国各行业用户进行有效沟通的重要平台。本届论坛主题围绕“运用供应链物流新模式·助力食品饮料行业快速发展”这一话题,邀请了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智能制造研发工程师褚佳博士,褚博士以“娃哈哈生产、仓储、物流智能化探索”为主题,从娃哈哈工业自动化和智能化的发展历程、饮料生产智能化探索、仓储物流自动化探索以及对外合作与交流四个方面进行展开,让观众更加清晰地了解有代表性的食品饮料企业的智能化探索,以及数字化赋能智慧供应链生态信息化建设的相关内容,展示了娃哈哈智能仓储系统的运行模式,自动出库流程演示等相关内容,观众对于先进食品饮料企业都应用了哪些设备,进行了怎样的产线升级一目了然,有助于自身工厂的升级改造借鉴。同时,未来机器人合伙人谢立先生、SEW传动设备天津有限公司产品经理张耀辉先生、英特诺集团食品行业及皮带驱动解决方案销售总监stefan Hamacher先生等也都分别带来了自己领域食品饮料行业解决方案的最前沿案例和见解,帮助食品饮料行业用户解决相关难题,了解当下物流设备产品的创新趋势和最新技术,提升竞争优势,实现恰到好处地物流设备迭代更新。

在会议结束后与一些观众的交流中,我们不难发现,观众对于演讲者的分享内容非常满意,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接下来,MM《现代制造》将继续进行不同行业的线上会议分享,以此助力更多行业实现物流装备产线地智能化升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