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工业 CeMAT ASIA2021看点一览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1-10-12
分享到
在本届CeMAT ASIA展会中,德马工业继续为众多参观者呈现精彩绝伦的输送用辊筒解决方案!

凭借娴熟的制作工艺、丰富的产品线以及贴心的定制化服务,为用户解决问题并提升了用户价值。在本届CeMAT ASIA展会中,德马工业继续为众多参观者呈现精彩绝伦的输送用辊筒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11012151357

图1 德马工业PU套辊筒

传承创新 匹配用户的升级需求

针对倾斜输送辊筒需要更大摩擦力的需求,德马工业推出PU套辊筒。相较于普通的PVC胶套辊筒,拥有更耐磨,胶套不容易侧移,表面摩擦力更大等优点。和传统的包聚氨酯相比,不仅可以缩短交期,还减少了材料消耗。不仅从产品性能上更匹配用户的使用需求,也从成本和交期上为用户带来了额外的价值。

微信图片_20211012151405

图2 德马工业锥形塑钢轴套辊筒

针对高速输送下的低噪音要求以及某些行业禁锌禁铜使用环境下的防锈需求,德马工业锥形塑钢轴套辊筒应运而生。轴芯采用塑钢材质,完全可以满足防锈需求,且免去了高额的防锈成本。梭形的设计完美地消除辊筒和机架的间隙,塑钢材质减震效果的加持,更好地满足用户“高速低噪”的需求。此外,选择安装效率较高的弹性轴安装方式,让用户更加省心。

德马图3

图3 德马工业&协和电动辊筒

高承载高智能 助力用户智能化升级

德马工业&协和电动辊筒高扭矩模式下,输送重量一般在200~300 kg之内,满足用户的重载输送需求。在一些特殊应用中电动辊筒还可支持超高扭矩模式,理论可以提供400~500 kg的输送能力,满足用户的特殊应用。

而与电动辊筒相配套的CONVEYLINX系列驱动卡内置智能输送和程序自定义模块功能,可以减轻电气工程师的工作量,减少现场调试时间,降低人工成本,又可以丰富用户的现场应用;它的数据自备份功能可以让用户在现场实现快速维护,减少设备停止运行带来的损失。全力帮助用户智能化升级。

德马图4

图4 德马工业高智能电动辊筒解决方案

品类丰富 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从最初单一的输送辊筒产品,到2012年与日本协和合作,实现电动辊筒的中国本地化组装及服务,到2016年高强度焊接带式辊筒的市场化,再到2020年对柔性的重力式速度控制器——阻尼辊筒实行统一管理。还将在今年年底实现60直径电动辊筒的本地化组装,也计划在明年推出适用于顶升移栽的凸轮电动辊筒产品。德马工业在专注“辊筒”产品的同时,不断丰富辊筒产品类型,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输送用辊筒解决方案。

德马图5

图5 德马工业柔性重力式速度控制器—阻尼辊筒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