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SEW中国公司销售额突破百亿!

文章来源:SEW传动 发布时间:2022-01-18
分享到
2021年,SEW中国公司管理层率领SEW中国团队实现了新的突破,国内市场销售额突破人民币100亿元,出口业务增长超过50%

追求卓越,精益求精

2021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疫情防控的复杂局面,以及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区域限产限电等诸多挑战,SEW中国公司管理层快速反应,积极应对,充分整合各种资源,抓住发展机遇,率领SEW中国团队实现了新的突破,国内市场销售额突破人民币100亿元,出口业务增长超过50%,这是SEW中国发展历史上新的里程碑。

图片

图片

2021年,总投资超过2亿美元的SEW苏州电机厂智能制造基地项目一期工程竣工,目前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SEW工业减速机F3工厂扩建项目竣工投产,设备生产能力提高到100吨级,为生产大型非标产品做好准备;SEW传动武汉二期工程竣工投产,产能提高到年产30万台。

图片

SEW苏州电机厂智能制造基地项目

图片

图片

SEW-工业减速机(天津)有限公司F3车间

2021年SEW中国公司积极投身于中国新时代建设的宏伟事业中,和众多国内知名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国家重大政治庆祝活动和体育赛事的重要传动设备供应商,这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

图片

顺丰集团与SEW中国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

冀东发展集团与SEW中国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

小米集团高层领导参观SEW中国公司智能工厂

2021年,SEW中国公司依托德国总部的先进技术,充分发挥中国本土的强大研发制造能力,大力发展新产品,向中国市场提供了与德国工业4.0进程同步的先进技术和产品。立磨专用减速机,塔磨专用减速机、大功率永磁电机、EK扶梯专用减速机、G系列全线产品、MOVI-C系列、MOVITRANS2.0等全新4.0产品推向市场后,博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同。绿色、智能、高效的产品为中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证,SEW 中国公司成为中国创新、智能制造的核心技术供应商。

图片

北海电厂新建工程SEW立磨减速机下线仪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1年,“客户是自家人”的服务理念继续得到贯彻和加强,通过强大的服务保障团队推广到每一个客户面前。SEW智能监测设备强化了专业化服务水平,让客户使用SEW产品放心,并分享增值服务。

图片

2021年, SEW中国团队不断壮大,SEW公司在安全、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同时,更加重视关爱员工的健康成长。照顾好SEW中国公司5400多名员工,给每一个家庭送去温暖,这是我们的一份追求,也是SEW中国公司管理理念的核心组成部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2年,SEW中国公司将继续秉承精品战略,加大研发投入,开发技术先进、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的产品,为智能制造领域提供整套解决方案。

2022年,我们将继续加大投资力度,天津新智能制造装配中心将开工建设;同时在大湾区、西部地区都将有新的投资规划。把SEW这个德国百年品牌在中华大地上发扬光大,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追求卓越,跋山涉水,携万千精品闯天下;精益求精,披星戴月,乘百亿雄风再出发!”我们相信,2022年将会更加美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