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斯:久保田Kubota如何始终确保零部件的高效供应?

文章来源: Kardex卡迪斯 发布时间:2022-01-19
分享到
在久保田位于安大略省的60,000平方英尺的配送中心,10台卡迪斯设备帮助提升了90%的效率。

微信截图_20220119093634

案例概览

我们如何带领客户从艰巨的任务走向解决方案

Kubota久保田因其开创性的农业机械和工程机械而享有盛誉。自成立以来,久保田始终确保客户高效的零部件供应,使他们在客户心目中拥有不可动摇的地位,开发并维护了一系列长期稳定的复购客户。

在久保田位于安大略省马卡姆的60,000平方英尺的零部件配送中心里,零部件的SKU数量稳步增长,目前已超过78,000个。这对于久保田的客户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但是对于久保田来说,高效运营60,000平方英尺的配送中心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卡迪斯为这个配送中心提供了解决方案:在此仓库采用拣选和传送策略,安装了6台卡迪斯水平回转式仓储系统(HCM)和4台垂直升降式仓储系统Shuttle XP,配有Power Pick Global(PPG)仓储管理软件。

采用自动化仓储和检索系统进行区域拣选

1、客户与任务

“向客户承诺零部件的准时和精确供应是一项运营挑战,比如我们必须存储那些每年只拣选几次甚至不足一次的周转缓慢型零部件。物流经理Doug Ward表示:“为了履行我们对零部件的承诺,我们必须能够快速准确地找到它,而我们现有的系统很难做到这一点。”

先前,久保田将零部件存储于两个区域:一个是用于手动拣选的夹层货架区,另一个是使用高位叉车存取零件的高架仓储货架区。效率和人体工学风险促使久保田寻求更高效安全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图片

解决方案

久保田现在通过三个拣货区域实施分拣和传输策略,其中两个是自动化区域,以实现最大效率。6台水平回转式仓储系统,用于管理快速移动的SKUs;4台Shuttle XPs,用于管理中速移动的SKU;慢速移动的SKU存储于高层货架。

整个系统分阶段购买和使用。在第一阶段,久保田 购买了6台水平回转式仓储系统来替换三层夹层,以配合大楼搬迁。水平回转式仓储系统可提供符合人体工学的分拣条件,而且大幅提升了运营效率。

在第二阶段,久保田又增加了一个安装了4台Shuttle XP的工作区。Ward表示:“当时我们没有了空间,正在考虑扩建。Shuttle XP能够腾出地面空间,避免了耗资巨大的建筑物扩建。”

提高:效率提升90%

节省:占地面积节省83%

改善:优化人体工学

图片

交货范围

6台水平回转式仓储系统

4台Shuttle XP

PPG库存管理软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