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重式无人叉车受宠,木牛流马大批量交付

文章来源: 罗伯特木牛流马 发布时间:2022-03-23
分享到
木牛流马平衡重式无人叉车的使用必将给啤酒饮料行业带来高效的物流搬运体验。

近日,苏州罗伯特木牛流马物流技术有限公司数十台平衡重式无人叉车批量交付给国际知名重工企业——大明重工。

图片

图片

大明重工是大明集团的八大加工中心之一,位于中国江苏江阴大桥下的江阴—靖江工业园区内,地处长江下游黄金水道的北岸,水陆交通十分便利。以建设世界领先、国内顶尖的钢铁加工服务企业为目标,加快发展钢铁深加工业,建设加工配送中心集群,拓展延伸产业链。

平衡重式无人叉车为什么如此受宠呢?

机械制造业很多生产用的物料重,体积大,且需要用到不同尺寸的物料托盘。物料一般都需要在缓存区和加工区之间来回转运,人工运输成本高,智能化升级势在必行。我们的平衡重式无人叉车就是专为这种大吨位物料搬运场景设计的,完美适配。

图片

图片

 “大力士”完美适用大吨位物料搬运场景

· 搬运重达3.5吨的物料

· 举升3.8米高

· 自动调整货叉间距,适配托盘

· 与线边输送线无缝对接,定位精度±10mm

· 大容量锂电池,在线自动充电

· 24小时连续运行,保证生产任务

· 兼容欧洲VDA5050标准

平衡重式无人叉车在啤酒饮料行业大显身手!!

木牛流马平衡重式无人叉车在服务智能制造工厂的同时,也为仓储配送行业提供了无人化解决方案,最近我们首批应用于啤酒饮料行业的无人叉车交付使用,3.5吨的载重量可满足一次性处理搬运双托盘的需求,在该领域也大显身手。

图片

啤酒饮料包装完成后需要从包装线转运到缓存区,普通的人工叉车一次只能叉取一个拖盘。木牛流马的平衡重式无人叉车,货叉可自动调节宽度,也可根据现场需求加装货叉,满足同时搬运两拖啤酒的需要,提高了啤酒饮料成品下线的转运效率。4米的举升高度,平地堆垛三层毫无压力。

木牛流马平衡重式无人叉车的使用必将给啤酒饮料行业带来高效的物流搬运体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