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智能丨安眸+AI,智能视觉工业新范式

文章来源: 安吉智能 发布时间:2022-06-13
分享到
近日,安吉智能视觉团队就安眸产品和其背后的AI技术做了线上技术分享会。内容聚焦在安眸智能视觉管理系统实际使用效益以及背后强大的数据分析逻辑。从用户视角展现安眸的真正实力。

人工智能浪潮来袭,智能视觉已然成为AI“滩头阵地”如何利用智能视觉提高管理效率?实现企业效益最大化?

近日,安吉智能视觉团队就安眸产品和其背后的AI技术做了线上技术分享会。内容聚焦在安眸智能视觉管理系统实际使用效益以及背后强大的数据分析逻辑。从用户视角展现安眸的真正实力。

基于传统监控设备,安眸通过机器视觉人工智能进行深度感知,系统利用AI+视频将被动监测转化为主动实时监控

安眸智能视觉管理系统

Intelligent Vision Management 

智能视觉的发展是技术与场景交叉渗透的过程。从事物的图像中提取信息进行处理并加以理解,从而最终用于实际的生产场景中。

面对人、机、物、料、环等因素的不确定性,客户往往会面临AI落地长尾效应。

安眸通过数据蒸馏以及增量学习,将新增的变量快速融合,形成新的数据模型。灵活应对客户检测目标更新、检测环境变化,为客户提供无感升级,减少系统运维更新成本。

图片

例如工服监测,传统的数据模型建立过程中,面对上万张图像,需要大量的人力、时间对视频图像进行采集、抽帧、筛选、人工标注以及数据清洗,最终形成可用数据集。

通过数据蒸馏,安眸实现稳定检测准确率的同时,压缩数据集规模,高效建立数据模型,节约客户系统后续运维成本。

此外,数据蒸馏所运用的神经网络梯度下降算法,资源需求量小,模型训练时间短,对客户基础设备性能要求低,利于直接部署。

Anmonitor 优势全景 高效率、高效益、高适配

会上,安吉智能视觉技术专家蔡甲申表示:“安眸将AI创新落于实际应用层面”,其图像数据分析更精准、更有效、更安全,全效提升客户使用体验。

图片

安眸功能全景图

通过“3+2关键路径”,即数据开发平台、AI核心算法以及边缘+云无缝协同的技术应用在多维场景导向和专业人才团队的引导下,安眸可实现:

数据运算成本下降30%

图像检测效率提升200%

模型训练速度提升200%

某汽车售后配件库通过部署安眸,精准化提升安防运营效率。系统上线后,告警次数下降90%,有效杜绝事故发生。可视化数据辅助管理效率提升80%,帮助客户规避库区运营安全隐患,节约安防人员训练成本。

图片

目前,安眸智能视觉安防系统已落地多项智能仓库效能提升、智能园区运营体系管理、以及智能货物态势感知功能。

作为新一轮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安眸将加速智能视觉在各场景中的应用,帮助行业客户以轻量化系统实现智能制造升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