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鼎集成荣获“中国城市物流发展产品应用创新案例”奖!

文章来源: 无锡中鼎集成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8-17
分享到
​8月12-13日,2022第十一届中国城市物流发展年会在杭州顺利召开!大会颁奖现场,中鼎集成与国药黑龙江共建的智能医药物流系统荣获“中国城市物流发展产品应用创新案例”奖!

8月12-13日,2022第十一届中国城市物流发展年会在杭州顺利召开!本次大会以“创新驱动智慧城市物流再升级”为主题,重点关注加强无人化新装备、新技术应用推进城市物流精细化治理和高质量发展赋能,把握当前数字化、融合化、场景化的技术变革趋势,推动城市物流服务再升级等内容。

诺力股份子公司中鼎集成作为国内领先的物流系统集成商,受邀出席本次大会!

图片

大会颁奖现场,中鼎集成与国药黑龙江共建的智能医药物流系统荣获“中国城市物流发展产品应用创新案例”奖

图片

项目简介

国药黑龙江智能医药物流系统

国药控股黑龙江有限公司是中国医药集团旗下国内最大的药品分销企业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香港上市01099.HK)的子公司,集渠道分销、纯销、快批为一体,一次性顺利通过新版GSP认证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图片

2017年,中鼎集成与国药黑龙江开展合作,共同建设一整套集仓储、输送、拣选、配送于一体的智能医药物流系统,包括智能立库以及“货到人”拆零拣选系统等。

图片

智能立库库高约22米,共配置5台中鼎集成堆垛机,拥有7540个货位,具备药品入库、补货、出库等功能。2个入库口的入库作业量可达80托盘/小时(峰值180托盘/小时)。

图片

整套“货到人”拣选解决方案共设计15台Kiva机器人、308组货位架、5个多功能工作站、10套充电桩,出库拣选次数可达 200次/小时,补货效率可达300-500件/小时/工作站,盘点效率可达600-800件/小时/工作站。

图片

业界媒体、客户企业、合作伙伴的支持与信赖是中鼎集成拼搏奋进、迎难而上的源源动力!未来,中鼎集成将持续深耕于智能物流领域,坚持创研并产品化,提供更先进、更具前瞻性的智能物流系统解决方案,不负客户期待,助力中国智能制造长足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