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汉诺威国际物流展览会拉开大幕

文章来源: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27
分享到
享誉世界的内部物流专业展会——2011汉诺威国际物流展览会(简称:2011汉诺威物流展)于2011年5月2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拉开大幕.秉承"内部物流要可持续发展"的展会主题.

享誉世界的内部物流专业展会——汉诺威国际物流展览会(简称:汉诺威物流展)于2011年5月2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拉开大幕。秉承“内部物流要可持续发展”的展会主题,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家展商在82,0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上全方位展示关于自动化物流、起重机、工业卡车、物流管理、港口搬运设备、装载设备、远程信息处理技术、金融服务和物流地产等最新产品与技术。

历时三年的精心招展,使得汉诺威物流展的国际化水准日益凸显。本届展会中,约有50%的展商来自德国境外,其中中国展团在海外展团比例中首次跃居第二,共有84家国内企业参展,仅次于意大利。“国际展商的高份额参展加强了汉诺威物流展在全球范围内的重要性,整个内部物流行业正在期待一个规模更大的汉诺威物流展。” 主办方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董事局成员顾桥博士高兴地说道。

随着世界范围内经济的向好以及国家连续出台的一系列经济刺激政策,中国物流技术装备业正面临巨大的市场机遇。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国内市场,出口成为企业发展壮大的新选择,而汉诺威物流展则当之无愧地成为了他们的推广平台之一。多年来,国内物流产品以价格低、性价比高的优势横扫国际市场,许多企业已经将主要市场放在了国外。本届展会上,国内顶尖企业合力、柳工、宝骊、浙力、浙江杭叉、如意、上力、美科斯、中力、诺力、台励福、大连叉车等都搭建超大面积展位,携其最新产品与技术高调亮相,展品包括机械搬运设备、仓储技术与车间设备、内部物料系统与软件等。由此组成的中国展团还不乏来自辽宁、广东、北京等地的企业,越来越多的国内厂商积极参展,足见他们力拓海外市场的决心势不可挡。

作为汉诺威物流展的海外分展,2011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将于今年10月25-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及亚洲各地的物流运输企业将齐聚上海,共襄行业盛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