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顺物流9万车小微进村 参战618大家电配送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06-19
分享到
日日顺于2014年6月启动“车小微工程”,将每一辆配送车武装为一个小微公司,布局最后一公里。

(2015年6月)日日顺物流近日表示,其加入“车小微”的车辆已达9万辆。今年618农村大家电销售方面可贡献其配送网络下沉的优势。

据了解,日日顺于2014年6月启动“车小微工程”,将每一辆配送车武装为一个小微公司,布局最后一公里。当时宣称,可依托全国门店体系和物流网点,给每一个配送车装上“大脑”,强化最后一公里的配送,形成对整体物流体系的升级。

海尔日日顺9万车小微进村

这种开放性的社会化平台模式,已帮助日日顺成为国内唯一能够实现进村入户、送装一体的大件物流配送体系。

日日顺方面负责人指出,“车小微”这种“自进入、自抢单、自交互、自优化”的服务机制,可确保用户无论身处何时何地,都能享受本地下单、异地送货的配送体验。

该负责人还表示,“车小微”在大件物流方面的优势,特别为农村电商的发展扫清了障碍。物流服务一直导致农村网购商品难以下沉,以大件见长的日日顺可以解决这一问题。

相关数据显示,日日顺物流目前拥有9个发运基地,98个物流配送中心,并在全国2800多个县建立了物流配送站和17000多家服务商网点。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