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诺Portec皮带转弯机助力智利圣克莱门特农场改造升级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7-21
分享到
近日,全球领先的内部物流核心部件和关键设备供应商英特诺集团为智利高品质新鲜水果和果汁供应商圣克莱门特农场位于智利瑞奈科的工厂提供了一套英特诺Portec皮带转弯机,助力该工厂的改造升级。

近日,全球领先的内部物流核心部件和关键设备供应商英特诺集团为智利高品质新鲜水果和果汁供应商圣克莱门特农场位于智利瑞奈科的工厂提供了一套英特诺Portec皮带转弯机,助力该工厂的改造升级。

圣克莱门特在智利各个城市设有工厂,专门加工苹果、葡萄、樱桃、橘子和牛油果5种水果,销往美国、欧洲、亚洲、加拿大和拉丁美洲。为了满足市场对高质量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公司力图寻求尖端的生产工艺。

2010年,在美国系统集成商Aweta的协助下,圣克莱门特在瑞奈科的工厂安装了一条苹果加工生产线。为了提高生产效率,工厂选择英特诺Portec皮带转弯机,用于将苹果从皮带的分拣区运送至清洗区。

圣克莱门特农场冷藏部经理(冷冻区经理)Francisco Amezaga表示:“将水果从分拣区运送至清洗区,这种功能在我们的生产流程中并不多见。并且,这两个区域之间的空间很小,并不适合使用传统的输送机。英特诺Portec皮带转弯机适应力强且节约空间,在安装了该设备后,我们不需要再对原先的系统和设备进行改造。”借助英特诺Portec皮带转弯机,工厂不仅节约了成本和安装时间,同时也减少了设备的停机时间。

英特诺Portec皮带转弯机可以轻松实现90度输送,避免了圣克莱门特耗费更多的金钱和人力通过整合多条输送线而实现这一需求。现在,圣克莱门特只占用极少空间就能安全、快速地输送大量产品。

Amezaga还表示,整个项目非常成功,这在某种程度上归功于英特诺工程师在安装过程中的全程积极参与,比如确定驱动皮带的牵引马达的最佳位置。为了实现系统的完美运作,这部分工作必不可少。

英特诺副总裁Marco A. Oropeza指出了英特诺Portec皮带转弯机的通用性:“此次安装表明,除了邮政包裹和机场行业以外,英特诺Portec皮带转弯机还可以成功应用于其他众多行业。目前英特诺Portec皮带转弯机已经安装于全球80,000多个地区。”他还表示:“此次成功安装同时也证明了我们工程师的专业技术,他们一直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和终端用户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