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力APM全自动托盘搬运车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2-29
分享到
在物料搬运设备、仓储和物流技术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的永恒力,作为制造型生产内部物流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仓储集成、服务和咨询。

投票按钮

在物料搬运设备、仓储和物流技术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的永恒力,作为制造型生产内部物流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仓储集成、服务和咨询。永恒力APM全自动托盘搬运车EKS 210a,带来一种可以显著提高物流处理效率的全自动叉车解决方案。EKS 210a是一款无人驾驶的托盘搬运车,具备优越的适应性,可以适用于任何标准运搬操作。永恒力的无人驾驶运搬系统设计的出发点是为了满足重复运搬作业,比如将进库的货物或者生产线上物品搬运到指定的运输点。

永恒力APM可以接入到现有的仓库管理系统中,模块化的系统设计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使得APM接入到系统非常的快速,简单和安全。APM利用仓库中的激光反射定位导航来完成精确到毫米的操作。APM标配了人员安全系统,安装在驾驶方向的激光扫描仪以及货叉方向内置的传感器组成了这个系统。系统会在行驶过程中持续地检查叉车周围的环境,无论何时障碍物出现在设置的区域内,APM都能自动地进行相应的减速或者停止。车辆控制和路线规划系统可以确保极好地协调车辆并且优化车辆行驶路线。APM可以作为单独的设备操作,也可以在仓库管理系统下配合其他叉车使用。每一台APM都是以可靠的量产型永恒力叉车作为基础,以此基础进行软硬件的技术升级,使其成为安全可靠的全自动托盘搬运车。

产品特性:

·自动化、可靠、高效——标准化搬运任务的替代方案;

·优化搬运路线;

·节能控制;

·投资回报期短;

·易于配合现有设施使用;

·避免拣选误差。

创新点:

·APM是以永恒力现有标准叉车为基础开发的自动导引叉车。其可靠的机械制造工艺以及精确的激光导航技术铸就了完美的安全体系,能够确保最高水平的可靠性与安全性。APM可以应用在全自动化的工况中,同时也可以在人工仓库中与其他叉车或人员配合作业。车上的传感器会监控行程路线,确保在探测区域内出现障碍物时,叉车能够立即停止。

·激光导航装置的使用避免了对现有基础设施尤其是地面的再施工。借助仓库内反射片的定位帮助,叉车遵循运输管理系统的控制,进行独立运行。

·APM可按照用户的物流程序,优化运输订单。

·自动托盘搬运系统可以接入到永恒力的仓库管理系统中或客户已有的仓库管理系统中。永恒力的物流接口技术可以实现自动托盘搬运系统与仓库中其他系统通信,例如输送系统或门禁系统。而另一方面,自动托盘搬运系统也可作为独立系统通过按钮和/或传感器来操作。

·模块化的系统基础结构使其可以灵活快速地进行配置,并达到匹配流程的要求,这样用户可以完全按自身的需求应用叉车。

·适用范围:

适用于需要精密计时,高准确度,24h连续往复搬运作业的仓库、生产区域或物料搬运区域内。

除了能减少仓储操作失误以外,全自动托盘搬运系统还可以最大化仓储运搬效率,以及在人力成本日益高涨的今天,也能为企业带来人力成本的降低。最后,永恒力APM全自动物料运搬解决方案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轻松定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