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迅为京东倾力打造国际供应链质检解决方案,并成功规划实施!

文章来源:德迅 发布时间:2017-10-30
分享到
德迅与国内零售业巨头京东达成合作,为其倾力打造了一款结合始发地验货流程的供应链解决方案。

2017 年 10 月 24 日 —— 德迅与国内零售业巨头京东达成合作,为其倾力打造了一款结合始发地验货流程的供应链解决方案。该方案以 IT 技术为依托,使客户在产品进口中国前即可看到其货物在国际供应链上的精确库存变化。今年 5 月,德迅为京东日本发货仓库顺利实行了这项解决方案。

随着中国消费市场“海淘热”的兴起,京东从全球各地采购受欢迎的品牌产品来满足消费者需求。之前,货物直接由品牌产地发货,并在中国大陆的目的地仓库进行验货。然而,运达货物损坏、过期、数量错误等问题时有发生。为了解决这些难题,德迅与京东通力合作,设计出了“转运中心”--这项国际供应链解决方案,将验货安排在货物进口中国前的始发地仓库。

“转运中心”包括严格的货物检验、库存清点以及托盘包装检查,一系列程序整合了京东自有仓库管理系统的先进强大的信息系统。实时抓取精确至最小存货单位(SKU)的库存量使京东能够更直接地实施端到端管理库存。同时,将“转运中心”设立在产品始发地,也为京东持续维护与当地品牌供应商的合作关系提供了便利,从而改善产品库存管理,进一步保证产品质量,使消费者获益。

京东国际供应链总经理韩鎏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看到德迅设计规划的‘转运中心’在日本顺利落实。我们坚信随着供应链的改善和优化,京东能为合作品牌提供更可靠的电商渠道来开拓市场,同时使消费者买到高质量的产品。”

德迅北亚区总裁黄兆龙表示:“德迅与京东进行紧密合作,共同研发的解决方案有效增强了供应链完整度。在富有挑战的情况下,我们周密规划‘转运中心’,最终在日本顺利落实。这项合作也反映了德迅对电商行业的密切关注,并致力于不断满足行业领导者的供应链需求。我们非常高兴能与京东达成本次合作,也希望在不久的未来共同规划设立更多的‘转运中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