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乐士:FLASH-智能穿梭车

发布时间:2018-08-01
分享到
世界领先的四向穿梭车(FLASH),FLASH—是凯乐士为了减轻企业仓储配送压力,而自主研发的一款3D智能穿梭车,通过编程实现存取货、搬运等任务,配合提升机系统可到达任意货位,实现真正意义上四向行驶,三维穿梭。

 

产品名称:FLASH-智能穿梭车

供应商:凯乐士科技有限公司

世界领先的四向穿梭车(FLASH),FLASH—是凯乐士为了减轻企业仓储配送压力,而自主研发的一款3D智能穿梭车,通过编程实现存取货、搬运等任务,配合提升机系统可到达任意货位,实现真正意义上四向行驶,三维穿梭。

产品特性:

1. FLASH 是真正意义上的3D智能穿梭车,可四向行驶,实现跨巷道作业,配合提升机可到达任意货位,设备间互为备份。

2. 灵活度较高;当业务需求增加时,KNIGHT提升机效率有盈余的前提下可以适当增加穿梭车数量来应对繁忙的仓储作业。

3. 系统设计工作实现标准化,模块化,提高工作效率。

4. 所配备的超级电容更快、更持久;在刹车及作业过程中能够回收能源,维持长作业时间。

创新点:

1、穿梭车使用数量是根据实际吞吐量而非巷道数决定,可有效节约项目投资;

2、设备间互为备份,任意一台穿梭车和提升机发生故障时,GIS可调度其他穿梭车和高速提升机进行替代,维持系统继续运行;穿梭车配置锂电池,应对极端情况,维持系统继续运行,系统可靠性高,即可纵向也可横向行驶,赋予项目布局以极大的灵活性;

3、超级电容更快、更持久:超级电容可反复充电100 万次,利用作业间隙充电可以实现7(天)×24 小时连续运转;

4、刹车及作业过程中能够回收能源,比常规系统节能90%。

适用范围:

制造业、电商、轨交、汽车、医药、图书、电子、卫浴、园艺等行业(料箱存储)。

产品的市场占有与销售情况:

在近两年的市场中,凯乐士四向穿梭车作为新的自动化存储技术逐渐走进人们的视野,获得大众及客户的认可和好评,市场占有率大幅提高,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穿梭车的使用和普及,已经得到了充分的验证。近两年,越来越多的项目成功应用,订单数量爆发式增长,我们的足迹已经遍布了各行各业——电商、图书、制造、医药、厨卫、汽车、电子、轨交等。

2017年智能物流设备销售量超过200台,销售额达8000多万,2018年的意向订单额超过2亿。

产品的行业应用情况如何?有什么好的应用案例?

自2014年凯乐士进入中国市场,核心产品智能四向穿梭车业务成功携手各大物流集成商,与奔驰、宏发电子、京东方、苏州图书馆、奥康集团、海尔集团、九牧厨卫等众多知名企业机构合作过。应用案例广泛分布于制造业、电商、轨交、汽车、医药、图书、电子、园艺等行业。

产品的用户价值体现哪些方面?有什么突出的效益和贡献?

在当前中国零售业追求创新、谋求转型的背景下,国内鞋服行业某龙头企业在渠道布局上秉承“积极合作、携手共赢”的原则,与凯乐士强强联合,发挥各自领域优势,开展深度合作。

该企业以制鞋为主业,打破原有运营体系,于上海市设立华东运营中心,总投资3.8亿,占地面积106亩,仓库占地11000平米,存储货位十余万箱。在订单量暴增的2017“双十一”期间,凯乐士为该企业提供世界领先的四向穿梭车系统,打破每小时6000单的出库记录,再创历史新高,企业的整体实力得到战略性提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