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泰克】德马泰克新一代多层穿梭车

2019年度MM现代物流技术与装备创新大奖“经典产品”申报

发布时间:2019-08-24
分享到
全新的Standard、Flex和Belted模式提供量身定制的多层穿梭车系统,从而满足每个用户独特的产品处理需求。

德马泰克新一代多层穿梭车

经典产品名称:德马泰克新一代多层穿梭车

供应商(全称):德马泰克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3年

产品特性:

全新的Standard、Flex和Belted模式提供量身定制的多层穿梭车系统,从而满足每个用户独特的产品处理需求。多层穿梭车新一代的Flex模式融入了灵活的载货处理技术,无需货盘即可高效存取不同尺寸的货物和不同类型的包装。载货处理设备的伸缩式手臂自动地根据所处理货物的宽度而进行调节。

德马泰克新一代多层穿梭车

货物抓取装置的八指设计和互相重叠的伸缩式手臂使新一代多层穿梭车小车可以存储单深度、双深度或多深度的货物。货物抓取手指由碳纤维加强而成,确保了长期的稳固性能。全新的货物抓取装置设计能最大程度压缩产品空间,最大化存储密度,能处理重达50千克的货物,货物的长宽高在以下范围内均可处理:长度200-875mm,宽度150-650mm,高50-600mm。

德马泰克新一代多层穿梭车

技术亮点:

• 更高吞吐量,存储效率提高30%以上

• 更紧凑的结构设计,提高空间利用率

• 灵活多用

-配合货到人拣选工作站,或者货到机器人工作站,极大地提高拣选效率,达到上千件物品/小时,效率是传统库10倍以上;

-配合自动混合码垛系统,提高托盘利用率50%以上,极大地降低运输成本;

适用范围:

新一代多层穿梭车应用范围广,适合于从短期暂存到产品支持等各种运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