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点大剧透!极智嘉邀您相约2020上海工博会

文章来源: 极智嘉科技 发布时间:2020-09-10
分享到
9月15日-19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全球知名的AMR引领者极智嘉将带来哪些惊喜呢?

中国极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终于要开幕啦!9月15日-19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全球知名的AMR引领者极智嘉将带来哪些惊喜呢?

三款新品,首次惊艳亮相:

安全智能重载型M600C搬运机器人

超小巧搬运机器人M200C

全球首款双伸位、窄巷道、广立体覆盖

C200M货箱到人机器人


同场景多机型叉车混合调度方案首次公开!全天候展台产品详细讲解,互动区体验机器人“开箱即用”还有明星产品重磅发布!还等什么!欢迎前来打卡!


1、三款新品惊艳亮相

安全智能重载型

M600C搬运机器人

M600C具有业内首创的主动控制踏板、4个急停按钮、360°激光雷达覆盖、低矮障碍物检测以及超载偏载检测等功能,且机器人和电池均具备CE认证,安全性能极高。在智能性上,M600C支持多种导航方式(激光SLAM、视觉SLAM、视觉二维码等),满足几乎所有工业场景的需求。同时,智能绕障、智能语音交互等功能极大的提升了人机交互能力。

此外,M600C作为平台型机器人,其顶部支持搭载其他设备,且具备快速手动更换电池能力。机器人自身重量小于100kg,载重最大可达700kg,做到了能效的最大化。

超小巧

M200C搬运机器人

M200C 是极智嘉搬运产品线中最小巧的一款机器人,高性能融合导航带来的高行走精度,将M200小体积发挥到极致,轻松通过狭小通道,从容应对环境变化。标配360°激光导航及前后物理防撞条,支持低矮物体检测,人机混行场景运行更加安全可靠。

平台型产品设计及专用的组件接口,可支持多种上部定制模块控制,解锁更多应用场景,完美适配以电气/电子制造行业为代表的劳动密集型行业各种物流需求。

双伸位 窄巷道 广立体覆盖

C200M货箱到人机器人

C200M采用1.4米双伸位设计,机器人在货架单侧即可完成两列货箱的纵深存取,库区内的整体通道面积最多可节省50%。此外,C200M还刷新了机器人仓的立体空间有效存储范围,机器人的货箱存取范围低至0.215米、最高达5米,将立体存储空间最大化。在更广立体覆盖的基础上,C200M仅需1米窄巷道,进一步压缩机器人作业时所需通道面积,提升存储空间。通过充分利用横向面积和纵向空间,C200M机器人仓的存储能力较人工仓提升2.5倍。

2、叉车混合调度方案首次展示


同场景 多机型

叉车混合调度方案

此次工博会期间,极智嘉将首次展出F14L和F20T两款叉车协同完成货物存取及搬运的方案,实现不同叉车型号在同一张地图上的统一调度,高效完成指定任务。 


3、创新分拣新品重磅发布

新品发布剧透

大件包裹分拣有难题?极智嘉来帮你!

想要一睹新品真容,敬请移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7.1H馆 D010展位,极智嘉恭候您的到来!


参展指南



▲  极智嘉展台:7.1H馆 D010展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