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自科技同红星开展支部共建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北自科技 发布时间:2021-04-06
分享到
3月26日北自科技党总支书记王勇带领总支委员和骨干党员前往怀柔与北京红星股份有限公司调配仓储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活动,北自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林受邀参加。

2021年3月26日,北自所(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北自科技)党总支书记王勇带领总支委员和骨干党员前往怀柔与北京红星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红星)调配仓储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活动,北自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林受邀参加。红星领导孟庆宇带领大家现场参观了北京二锅头酒博物馆、包装车间及立体库等并介绍了红星的发展历史和企业文化,对北自科技承建的自动化立体仓库给予了高度评价。

图片

图片

继而双方开展座谈交流,介绍了各自支部人员基本情况,交流了支部党建工作内容和经验,重点交流了党建工作亮点和特色做法,并观看了北自科技党建宣传片。使得两支部有了深入的了解,取长补短,共勉进步。

图片

图片

最后,北自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林肯定了红星在北京老百姓心中的地位与重要性,希望今后能与红星继续深入合作,诚邀红星各位领导来到北自所参观指导,在支部共建和业务上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