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协会党建局与北自科技党总支进行定点联系交流

文章来源:北自科技 发布时间:2021-01-04
分享到
​12月23日,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副局长方长安一行6人与北自所(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定点联系交流。

12月23日,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副局长方长安一行6人与北自所(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北自科技)进行定点联系交流。机械总院集团党委副书记李玉鑫,北京机械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简称北自所)党委书记、董事长、北自科技董事长王振林,北自科技总经理匡永江等人参加了调研交流。

图片

方长安副局长介绍了协会党建局的基本工作情况和定点联系的目的意义。李玉鑫副书记致欢迎词。王振林书记介绍了北自所基本情况、“十三五”工作成效和“十四五”发展思路。北自科技党总支书记王勇介绍了北自科技改革发展总体情况及党总支工作情况和特点。双方一同参观了公司展厅,并观看了北自科技宣传片。

双方举行了深入的调研交流。北自科技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王振林书记希望借助定点联系机会,发挥协会党建局优势,为北自所和北自科技行业市场拓展等方面发展提供帮助。协会党建局领导肯定了北自科技党总支党建工作、混合所有制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促进党建工作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