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MAT China 2021 | 兰剑智能全新亮相

文章来源:兰剑智能 发布时间:2021-06-11
分享到
LogiMAT China 2021将于6月16至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兰剑智能将以崭新的形象在N3馆J12展位与大家见面。

LogiMAT China 2021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程管理展览会于6月16至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兰剑智能将以崭新的形象N3馆J12展位与大家见面。

1、全新品牌形象发布仪式诚邀您共同见证

展会首日上午 6月16日10:08 

兰剑智能全新品牌形象发布仪式将如期而至

图片

近三十年的发展沉淀了怎样的企业精神面对上市公司的新身份有哪些新的思考,世界风云变幻中海外战略布局何去何从,诚邀您前往观礼,与我们共同见证品牌形象全新升级,携手开启新的奋斗征程。

2、三大智能系统实物展出诚邀您参观指导

本次兰剑智能将携三大系统亮相展会现场不仅有智能物流机器人带来科技冲击,还有“最强大脑”软件系统揭开神秘面纱。

图片

图片

图片

穿梭机器人智能化水平有多高,新一代搬运机器人为何如此高效,3D SCADA究竟有何过人之处......

展台现场安排了销售总监为大家介绍各展品的技术亮点,诚邀您前往现场参观指导。

3、专家级论坛 共谋发展诚邀您一起探讨

智慧物流论坛将与展会同期召开,兰剑智能两位高级副总裁/博士专家将分别带来主旨演讲。

诚邀您一起探讨在数智化的新趋势下物流机器人赋能行业转型升级的全新价值。

6月16—18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3馆J12展位,我们不见不散。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