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T钢丝葫芦起重机

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1-07-08
分享到
科尼CXT钢丝绳葫芦起重机是运用于亚太地区乃至全球主要的起重设备之一,其广泛的产品组合,可以实现针对不同行业的应用,提供多种机械、结构和电气配置,助力各行各业进行生产制造过程中的物料提升、搬运等作业任务。

科尼CXT钢丝绳葫芦起重机是运用于亚太地区乃至全球主要的起重设备之一,其广泛的产品组合,可以实现针对不同行业的应用,提供多种机械、结构和电气配置,助力各行各业进行生产制造过程中的物料提升、搬运等作业任务。单台葫芦的起重量高达80 t,且有CXT钢丝绳葫芦作后盾,在保障安全性和符合人体工程学方面均达到较高标准。

QQ图片20210708103925

科尼CXT钢丝绳葫芦起重机采用双速或变频起升电机可防止起重机过热;双金属片保护装置可起到保护电机的作用;坚固耐用的电气柜易于维护;自带安全锁的吊钩符合人体工学;优化绕绳的设计可以延长钢丝绳寿命;大直径卷筒减少钢丝绳磨损的同时还易于维护;具有硬齿面、静音设计的全封闭紧凑型减速箱可以延长起重机的使用寿命;四挡起升限位开关可以提高物料搬运的安全性;过载保护可以避免起升结构、起重机和建筑结构发生过载情况;球墨铸铁材质的重级制导绳器延长了使用寿命;高强镀锌钢丝绳安全耐用。

CXT钢丝绳葫芦起重机可以充分利用厂房空间,它可以适应用户的工艺需求,简单高效地提升搬运效率。同时,借助防摇摆控制 (Sway Control) 和目标定位 (Target Positioning) 等智能功能,能够令起重机的操作更轻松,并提供给相关人员更优的安全性。在时间和空间都追求更高效工作节拍的装配车间,CXT钢丝绳葫芦起重机因其强大的起重能力、紧凑的尺寸、优良的速度、可靠性和安全性而变得不可或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