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SEW Maxolution®系统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SEW传动 发布时间:2021-07-22
分享到
SEW MAXOLUTION®系统解决方案是为智能物流、智能输送行业定制开发的。

SEW MAXOLUTION®系统解决方案是为智能物流、智能输送行业定制开发的。主要针对EMS/AGV/SKILLET/RGV四类典型Mobile Conveyor应用,提供模块化、创新性的系统解决方案。

图片

SEW MAXOLUTION®系统采用模块化、灵活性的配置,集成了SEW创新的MOVITRANS®无接触供电技术,SWG波导通讯技术,MOVIPRO®现场分散控制技术,安全控制技术,以及MOVIVISION®调度管理系统等。截止到2021年6月,MAXOLUTION®在全球汽车、物流行业已应用于340多个项目,其中,中国市场的应用约有110个项目。MAXOLUTION®的研发和应用也深刻见证了EMS/AGV/SKILLET/RGV智能输送技术的发展和变革。

SEW MAXOLUTION®系统构成,根据不同应用需求,主要包括6大模块:

- MOVITRANS®2.0无接触供电系统:

SEW无接触供电系统的研发和应用始于1997年,在国内最早应用于2002年SGM金桥南厂AGV项目,至今仍在使用当中。该项目采用了第一代MOVITRANS®1.0技术。随着最新的半导体,IGBT技术的发展,第二代MOVITRANS®2.0已经释放。新一代供电站采用IP54防护等级,集成SEW近30年的现场分散控制技术的精华,省去控制柜安装。TES供电站模块设计紧凑,效率高达96% (Boosted Energy efficiency),可以为EMS/AGV/SKILLET/RGV应用提供最高效率地、免维护供电系统。

图片

- SWG (Slotted Wave Guide)波导通讯系统

SEW波导通讯系统在汽车以及物流行业的应用已有十年。截止到2021年6月,全球EMS/SKILLET/RGV应用超过了110公里,其中中国市场的应用约56公里。波导通讯技术具有抗干扰能力强、电磁波信号质量高、衰减低的技术优势,是轨道导向系统Rail-Guided system的最佳通讯技术。针对重载EMS,SEW同时实现了安全通讯(Safety Communication),该技术的应用也已有十年。

图片

- PXV安全二维码定位技术

通过安全读码头读取位置+CRC (Cyclic Redundancy Check)安全代码的双通道信息,通过HM31安全PLC解析和校验,确保了EMS/SKILLET/RGV水平行走轴的PL d安全等级控制。

图片

- MOVIPRO®-1.5智能车载控制器

新一代MOVIPRO®车载控制器集成SEW最新的MOVI-C®Controller,相比上一代IPC CPU,运算速度达到20倍数量级的巨大提升,以满足新一代智能输送系统的需求。

图片

- HM31安全控制器

新一代HM31安全控制器可以达到PL e安全等级,主要用于重载EMS,RGV,SKILLET等应用。对于重载EMS,结合PXV安全二维码技术,可以实现对水平轴+提升轴(翻转轴)的立体防护(SLS/SLP)。

图片

得益于波导通讯技术、安全二维码技术以及PLe安全等级的HM31控制器技术,SEW可以实现SDM (Safe Distance Monitoring)安全间距监控功能,该技术已在欧洲多个项目中落地实施。

图片

- MOVIVISION®2.0调度管理系统

该软件平台的研发和应用已有20年的历史,SEW研发团队通过MOVIVISION®软件平台,真正实现了通过同一软件对EMS/RGV/AGV的系统管理和控制。最新一代的软件平台将集成DriveRadar,预防性维护等面向工业4.0的智能监控功能。

系统同时具有3D仿真和虚拟调试(Virtual commissioning)的强大功能。可以在办公室里将整个生产工艺流程超过90%的功能进行真实在线模拟,这也是虚拟调试的真正含义所在。

图片

上述6大模块还可以根据客户的实际应用,进行模块化灵活配置。

SEW可以给您提供:

● 高效驱动系统

● MOVITRANS®2.0无接触供电系统

● SWG波导通讯系统

● MOVIPRO®-1.5智能控制器

● (安全)二维码定位技术

● HM31安全控制技术

● MOVIVISION®调度管理系统

感谢您对MAXOLUTION®系统解决方案的关注与支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