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泰克任命孙超先生为德马泰克副总裁及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文章来源: 德马泰克 发布时间:2021-08-10
分享到
全面负责德马泰克在中国区域的业务及组织管理,深度推进德马泰克本土化战略,以实现卓越运营,推动盈利性增长。

2021年8月9日,全球自动化仓储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德马泰克正式宣布,孙超先生出任德马泰克副总裁及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职务,全面负责德马泰克在中国区域的业务及组织管理,深度推进德马泰克本土化战略,以实现卓越运营,推动盈利性增长。

图片

孙超先生 德马泰克副总裁及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凯傲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及德马泰克总裁Hasan Dandashly先生表示:“ 德马泰克中国团队20多年来取得突飞猛进的发展。我相信在未来,凭借孙超先生丰富的领导经验和卓越的领导力,将进一步践行凯傲集团2027年战略发展计划以及德马泰克中国本地化承诺——推动中国供应链智能化发展,助力客户实现长远发展。”

孙超先生在工业电气自动化、智能制造、供应链数字化转型领域已深耕23年,曾在多家大型跨国集团担任高级管理层职务,对工业自动化系统有着充分的了解,在业务创新、营销与销售、系统研发及工厂运营等方面有着丰富经验。

在加入德马泰克中国之前,孙超先生曾担任ABB中国电机总经理职务并全面负责该产品线的运营。在此之前,他还在施耐德电气能源事业部先后担任市场营销总监及总经理等高层领导职位。在阿尔斯通集团、阿海珐集团、伊莱克斯集团担任运营总监等重要职务。

孙超先生拥有武汉理工大学工业自动化专业学士学位以及法国国立桥路大学MBA学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