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性的自动化输送方案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1-12-10
分享到
为了解决日益具有挑战性的输送和分拣问题,RegalRexnord于2017年推出了Modsort模组化辊筒直角移载分拣站作为应对行业挑战的解决方案。

近年来,以零售电子商务配送为首众多行业的物流中心的运营日渐复杂化,为了解决日益具有挑战性的输送和分拣问题,RegalRexnord于2017年推出了Modsort模组化辊筒直角移载分拣站作为应对行业挑战的解决方案。

Modsort模块组化直角输送分拣站

图 Modsort模块组化直角输送分拣站

与其他使用力来移载物体的系统不同,模组化辊筒万向滚珠网带分拣站使用的是运动控制。旋转球体的使用使其具有高度的运动控制和向任意方向移载包裹的能力。万向滚珠网带在一条连续的、薄型的、无间隙的互锁塑料传动带上嵌入一排均匀的独立25.4 mm中心球体。传统的水平输送机辊筒是单向的,而旋转球体利用所有360°的运动方向。网带和球体由下方的一条或多条激活的输送带提供动力。通过使用不同配置的电动辊筒皮带并控制每条皮带的相对速度,可以针对特定的传输和转向操作配置分拣站。

万向滚珠网带还可以加速或减速物体,以给定的速度将任何物体移动到矢量角度,或者简单地停止并将物体转动到特定方向。不需要其他输送设备。万向滚珠网带使用很少的运动部件并且具有 最低的功率需求。与升降器和推臂相比,Modsort分拣站可提供平稳、无震动的90°运动。它为物流中心提供了所有这些功能以及模块化的易于配置和维护的系统的灵活性和简单性。

不仅如此,Modsort分拣站的模组化设计也解决了传统输送转向的两大问题:可扩展性和灵活性。固定式输送机旨在适应特定的需求吞吐量并适合特定的建筑配置。获得专利的Modsort技术允许通过随着时间推移添加模组来轻松扩展分拣区以满足增加的需求。它可以集成到现有传统或电动辊筒输送机中。Modsort分拣站也是便携的。它们可重新部署在其他位置或卷置在一边以备日后使用,或在需求发生变化时使用。

此外,Modsort模组可以处理越来越多样化的包装尺寸和形状,特别适合塑料袋和较小的包装。使用嵌入连续平带中的自由旋转球体矩阵,万向滚珠网带分拣站通过使用精确、受控和无冲击的运动沿着电动辊筒输送线移载任何类型的产品。

作为“最后一米”分拣机,Modsort模组无需手动分拣。移动小包装或塑料袋需要将他们放入桶中处理,然后在输送线末端进行手工分拣,这是一个耗时且劳动密集的额外步骤。现在可以重新部署不再需要手动对包裹进行分类的工作人员执行更高价值的工作。

为了满足快速变化的用户需求,Modsort模组的简单和模块化设计可以集成和重新集成到一条输送线中,并赋予新的任务。该输送线可以更快地启动和运行,并根据物流中心的需求将吞吐率保持在最佳水平。无辊皮带的设计提高了工人的安全性,任何地方都没有间隙或夹点,极大程度降低了操作人员受伤的风险。

Modsort模组传送带由蓝色乙缩醛制成,嵌入的球体由坚韧耐磨的聚酰胺制成。两者结合使皮带强度高、摩擦低、重量比金属部件轻。由于其独特的设计,球体可以在皮带不加速的情况下速度加倍,从而减少皮带的磨损,延长了整体使用寿命。与其他传送带输送系统相比,模组化万向滚珠网带系统可节省50%~60%的能源,通过消除对桶中传输的小包装或塑料包装进行再处理从而实现节省劳动密集型步骤。

事实上,RegalRexnord的Modsort团队开发了一个成本节约计算器,以帮助集成商和潜在客户了解Modsort系统的运营价值。使用计算器,团队可以将Modsort模组的安装成本与当前系统进行比较,并展示系统的长期收益和投资回报(ROI)。该团队将吞吐量、输送线尺寸、产品重量、能源消耗和安全问题纳入计算中。

综上所述,RegalRexnordModsort模组的出现,真正意义上解决了物流中心面临的各类复杂问题,为更多行业的物流中心节省了劳动力、能源和库存。未来,RegalRexnord将凭借自身优势及独特的解决方案继续贴近行业用户,帮助用户企业创造更大价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