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拓进 赋能数智未来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2-03-11
分享到
安歌科技致力于开拓数智物流的创新科技:从专注智慧物流软硬件自产自研到为客户提供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涵盖“设备+软件+系统+平台服务”的智慧物流全链条解决方案。

随着新细分市场地不断涌现,整个市场环境为行业技术迭代带来了更多机会。安歌科技也将在新的一年深挖医药,化纤,电子,电器,电商和新零售,汽车及机械制造等行业,继续针对细分领域进行持续创新研发,同时快速抢占市场先机,寻求志同道合的用户企业合作共赢,共同成长。

安歌科技副总裁 吴铁力

安歌科技副总裁 吴铁力

一直以来,安歌科技致力于开拓数智物流的创新科技:从专注智慧物流软硬件自产自研到为客户提供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涵盖“设备+软件+系统+平台服务”的智慧物流全链条解决方案。依托灵活/柔性的模块化物流自动化技术设计和实现能力,针对不同行业市场新的需求,不断开发出新的产品,包括智能输送系统、智能存储系统、料箱式自动仓储系统、机器人拆码垛系统、智能拣选系统、GTP(货到人拣选)系统、AS/RS系统、AGV系统、WMS/WCS智能仓储管理系统、AGV调度系统以及系统定制服务等,覆盖越来越多的技术要求。为了配合智慧物流的数字化技术趋势,安歌科技打造了智造物流“E模式”:集“E管理”、“E定制”、“E调节”于一体的“E模式”,针对性解决了“落地难”问题,推动了行业数智化升级进入“简易”模式,助力用户企业向数字化、智能化进程快速迈进。

提到设备,不得不提及高速箱式堆垛机。相较于以往的堆垛机系统,它的取货速度更快,并采用伺服电机与轻量化的结构设计,这是对标欧洲一流企业水准的进口箱式堆垛机产品。安歌科技一直倡导“精益物流”,为用户设计提供涵盖从周转箱到托盘自动化解决方案、货到人技术、AGV物料搬运、智能软件和机器人拣选方案,凭借高标准的自动化设备作业和信息化调度等优势,整体方案的实施可以节省约40%的人力,整体运行响应时间也比传统设备缩短了70%。除此之外,双工位料箱式AGV也是安歌科技的明星产品,它能够与安歌科技的箱式堆垛机完美对接,载重量高达100kg,既可以同时取放两件货物,又能够取一件、放一件,调度灵活。在整个AGV调度系统中,安歌科技的软件具备集群调度功能,相较于传统意义上的点对点调度,能够更加高效解决相对复杂的需求,不仅能够完成不同工种、工序的任务,甚至可以进行任务排序。

近年来,我国物流装备行业面临着技术迭代升级和市场需求快速变化的严峻挑战。进入后疫情时代,整个市场会越来越趋于细分,对物流装备行业而言,需要不断开发新的设备适应不同的细分市场。为了更好地适配本土的物流升级需求,安歌科技围绕降本增效进行创新,成为了国内率先推动数字孪生、机器视觉、AI算法等前沿技术的民族物流科技企业之一。数字孪生技术的提出,使得安歌科技能够1:1精准还原物流管理,有效帮助客户优化决策,提升管理效能;而通过提升机器视觉技术和AI算法,厂内物流能够做到与生产和供应更好的协同。安歌科技的模块化思路,就像是“搭积木”一样,打造出更具技术优势、灵活性和性价比三合一的物流升级解决方案。

2022年仍然是转型升级的重要年份,安歌科技也将会在这一年深挖行业市场,继续针对不同领域进行持续创新研发,同时快速抢占市场先机,寻求志同道合的用户企业合作共赢,共同成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