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海豚之星始终放在第一位

文章来源: 海豚之星AiTEN 发布时间:2022-06-10
分享到
海豚之星一直将安全性放在第一位,今天,带您去看看他们是怎么保障安全性的。

高效,智能,低成本,是现在诸多制造工厂和仓库改进运营情况的一项重要措施。AGV叉车可以实现高效智能的物料搬运,并且在安全方面,与其他的材料运输方法比,AGV叉车是非常安全的,与人工搬运方式相比。每年手动叉车造成的伤害事故上百起,而AGV叉车事故少之又少。

海豚之星一直将安全性放在第一位,今天,带您去看看我们是怎么保障安全性的:

其实AGV有很多安全装置,以防止意外的发生,如闪烁的灯光,音响装置,物理紧急保险杠,红外和视觉设备。

01、调度系统交通管制

图片

如何避免AGV相互冲撞,而且会在同一条路径运行?

海豚之星独有的调度系统完美解决这一问题,系统中的交通管制,会使得AGV不会碰到彼此,并且有交通信号灯的概念,使得工厂内部AGV与人之间得到安全保障和顺畅通行。

02、避障激光

图片

海豚之星的每一台AGV上的安全防护可谓武装到了“牙齿”。

每台车体上都装配180°避障激光,在识别到1m内障碍物的时候,车辆会减速,识别0.5m障碍物的时候,车辆会停止。

03、物理防撞

图片

图片

车体上还配备紧急停车按钮。车体的前部都会配备防撞条,层层防护安全。

04、视觉设备

图片

还可以选择加装视觉设备,视觉导航更是将安全发挥到极致。

在这里,就想告诉您,您的安全海豚之星谨记于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