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汉诺威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专业关注打造物料搬运设备采购平台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7-27
分享到
CeMAT-ASIA-2011汉诺威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作为亚洲物料搬运和物流技术行业最具规模的一个国际性展览会,始终秉承德国汉诺威物流技术展览会(CeMAT)科技、创新及服务的先进理念.

CeMAT ASIA  2011 — 2011汉诺威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作为亚洲物料搬运和物流技术行业最具规模的一个国际性展览会,始终秉承德国汉诺威物流技术展览会(CeMAT)科技、创新及服务的先进理念,立足中国市场,为各展商提供高端 专业展会。在全球经济不断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充分了解市场对灵活创新的物流系统的需求,构建展商展示平台的同时关注企业用户和专业买家,为市场提供贸易及 合作沟通的最佳空间。自从2000年CeMAT首次举办以来,展出面积、展品内容不断扩大,专业观众成倍增加,极大地推动了中国物料搬运和运输系统市场的发展,并为 众多国内外品牌进入物流市场提供了机遇!

2011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2011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关于市场

作为重要的生产性服务业,社会经济发展对物流的需求呈加速增长态势

2010年我国社会物流总额将达到125万亿元,年均增长21%。

2010年单位GDP对社会物流需求的系数达到1: 3.2,这表示目前我国每单位GDP产出需要3.2个单位的物流总额来支持。

作为重要的生产性服务业,物流业的发展也直接创造了巨大产出

2010年我国物流业增加值为2.7万亿元,年均增长16.7%。

2010年我国物流业增加值占GDP的比重为7%左右,占第三产业增加值的比重为16%左右。

中国经济结构调整与产业升级,推动物流装备行业市场前行

根据2010年国民经济运行数据,对物流技术装备需求较大的行业增长都高于平均增长速度,其中通用设备制造业增长19%,交通运输设备制造业增长18.1%,电气机械及器材制造业增长17.4%,通信设备、计算机及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增长14%。根据有关信息可以预计,近几年将是中国集中改造军事物流装备的时期,全军上下已经围绕军事物流系统改造,增强全军战斗力,推动全军物流发展形成广泛共识。军事物流装备需求进入增长期。

调查显示,企业拥有物流设施基本满足需求的仅占65%,不能满足企业需求的仍有35%;加之物流装备更新的全面需求,物流装备市场发展空间巨大!面对巨大的市场需求和商机,全球供应商及采购商都在努力寻求最佳沟通渠道。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