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进鹏
林德叉车总裁

郭进鹏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7-29
分享到
郭进鹏先生,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CEO),凯傲集团执行董事会董事,兼亚太区首席执行官,林德物料搬运亚太区总裁,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董事长, 以及五道岭凯傲希望小学名誉校长。

姓名:郭进鹏

所在企业名称(全称):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

职务:林德物料搬运亚太区总裁,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郭进鹏先生(Mr. CP Quek),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CEO),凯傲集团执行董事会董事,兼亚太区首席执行官,林德物料搬运亚太区总裁,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董事长, 以及五道岭凯傲希望小学名誉校长。

郭进鹏先生为马来西亚人,祖籍福建福清,毕业于马来西亚技术大学机械及航空工程学院,并获得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技术研究院(RMIT)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在加入林德(中国)之前,曾任美国伊顿公司伊顿动力亚太区总裁,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此前,他在GE服务了10余年,担任过包括通用工业系统亚太区销售领导人及东南亚区董事总经理等在内的多个高级领导职务, 也是GE六西格玛黑带管理专家之一。此外,郭进鹏还担任通用电气和日本富士电机合资企业的执行副总裁以及在其他产品管理和销售业务发展方面扮演重要的角色。加入GE之前,他曾在ABB新加坡/马来西亚负责销售及产品管理等。

在郭进鹏先生的领导下,林德(中国)销售业绩取得了可喜的显著发展,林德叉车销量多年稳居进口品牌榜首,电动类叉车销量高居中国市场第一。近年来,郭进鹏提出了“Full-Value-Chain全价值链”服务体系,这样的一站式服务使林德更配得物料搬运解决方案专家的称号。在他的带领下,林德的市场活动更是走在了行业的前端,不仅举办了3届“林德杯”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并创造基尼斯纪录,还将叉车从成都开到拉萨,一路上进行公益活动并捐助了藏区然乌小学,这一活动同样创造了基尼斯记录。

同时,郭进鹏先生获得了许多荣誉和奖项,包括“2006中国物流十大年度人物”、“厦门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兼跨国公司分会会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理事会副理事长”、“2008厦门经济十大影响人物”、2009年“厦门市荣誉市民”称号、2010 年“厦门白鹭友谊奖”、2011 年“福建省友谊奖”、2011 年“厦门市劳动模范”称号、2012年当选政协第十二届厦门市委员会委员, 2013年、2014年连续获得“中国物流技术装备业十大年度人物”奖、同时获得2014年获得“(行业)最具影响力人物”奖,并在2015年获得“物流技术年度人物奖”。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