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缩式皮带输送机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5-10-23
分享到
宁波亿普瑞伸缩式皮带输送机主要是应用在车辆装卸和有伸缩要求的物流传输系统中.

宁波亿普瑞物流自动化分拣设备有限公司

宁波亿普瑞伸缩式皮带输送机主要是应用在车辆装卸和有伸缩要求的物流传输系统中,该产品可以改变输送长度及输送高度的连续输送设备,具有悬臂式输送特点,克服了运输设备与站台之间高度不统一对装卸的影响,能够降低劳动强度,减少货物的损伤率,极大地提高工作效率。

伸缩式皮带输送机主要由固定架、活动机架、同步伸缩推力机构、皮带输送机构、防护杆机构以及控制系统组成。固定架、活动机架采用锰钢制作。耐砸段:卸货处,伸缩皮带输送机伸出端前端须设置卸货耐砸段,长度不少于300 mm的无动力滚筒(内置于伸缩机内),筒体表面镀锌处理。可边伸缩边输送货物的功能,提高输送效率,具备点动伸缩工作模式。前端按钮有防护挡板,对按钮起有效的保护作用,防止皮带机伸缩时撞坏按钮。伸缩机前端安装有防撞杆。前端段设有夜间照明LED灯,以保证装卸车时车厢内亮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