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泰克宣布与英杰明和 NDC 自动导引小车的品牌整合计划

文章来源:中国AGV网 发布时间:2017-10-31
分享到
德马泰克作为一家集成自动化技术、软件与服务,致力于优化供应链的领先供应商,宣布接下来的工作是通过品牌整合,将英杰明自动化和 NDC 自动化整合到德马泰克组织中。

德马泰克宣布品牌整合计划,将英杰明和 NDC整合到德马泰克全球品牌中

该整合计划将重点整合德马泰克供应链解决方案全球品牌

德马泰克作为一家集成自动化技术、软件与服务,致力于优化供应链的领先供应商,宣布接下来的工作是通过品牌整合,将英杰明自动化和 NDC 自动化整合到德马泰克组织中。自2018 年开始,英杰明和 NDC 仓储自动化解决方案将以德马泰克品牌投入市场。

德马泰克作为凯傲集团仓储系统方案提供商,可提供从入库到出库自动化物流解决方案,包括高度自动化立库、存储、分拣和输送解决方案、自动导引小车。

品牌整合计划将使全球客户从全系列的自动化仓储解决方案和支持中获利,满足他们目前和未来在仓储自动化领域的需求。品牌整合策略将建立一个全球品牌的自动导引小车、存储、输送、分拣解决方案全系列产品组合。

德马泰克将继续生产研发NDC自动导引小车,英杰明自动导引小车和地链输送系统,同时进一步研发新一代领先的自动导引小车。这将使德马泰克引领不断发展变化的自动化物料输送市场。

德马泰克产品与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 JimStollberg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利用英杰明和 NDC 的技术人才,运用他们的专业知识和经验,继续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同时不断研发新技术,增强操作性能,这也将成为德马泰克产品和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