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自科技与新乡化纤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北自科技 发布时间:2021-04-21
分享到
北自科技在河南省新乡市与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签署长丝智能物流分拣、包装、码垛项目及其它智能化改造、提升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4月19日,北自所(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北自科技)在河南省新乡市与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乡化纤)签署长丝智能物流分拣、包装、码垛项目及其它智能化改造、提升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

全国人大代表、新乡化纤董事长邵长金(后排右二)

新乡化纤总经理宋德顺(左一)

北自科技总经理匡永江(右一)

新乡化纤是一家生产纺织原料的大型企业,是国内纤维素纤维长丝行业的领军者,是国内氨纶行业前三甲企业。随着新乡化纤的长远规划,其主导产品纤维素纤维长丝、氨纶长丝的产能将不断扩大,为降低生产成本,提高劳动效率,产品生产过程也将逐步实现自动化、智能化工艺变革及升级。

图片

新乡化纤项目现场

图片

新乡化纤项目现场

作为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北自科技一直以“交付美好”为目标,近年来与新乡化纤展开深度合作,完成了部分产品自动分拣和码垛线项目,项目的稳定运行得到了新乡化纤一致好评,被评价为安装时间最短、投入使用最快、维保人员上手最迅速的自动分拣线。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订,标志着双方强强联合,实现优势互补,深度激活在政策申报、工程技术、资源共享等方面合作的正式启动。双方真诚希望未来开展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迈上新的发展台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