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自科技混改正式落地

文章来源:北自科技 发布时间:2020-12-29
分享到
12月25日,北自所(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增资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产权交易所举行。

2020年12月25日,北自所(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北自科技)增资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产权交易所举行。北自科技作为“双百企业”,以湖州德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作为投资主体,在完成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同时实施了员工持股计划。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简称北自所)的领导和中层主要干部、各股东代表、北京产权交易所代表、中介机构代表、北自科技高管和中层干部5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图片

北自科技增资项目签约,标志着北自科技参与国企改革“双百行动”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湖州德奥公司的注入,使北自科技具有了自己的第一个生产和研发基地。员工持股计划的完成,不仅补充了北自科技的资金,更重要的是完善了员工与企业利益共享机制,进一步了增强员工凝聚力,实现员工与公司共同成长。北自科技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开拓市场、加大创新投入、提高产品质量、做好每一个项目,助企业发展一臂之力,交付美好!

北自科技会牢牢抓住改革机遇,不断加强团队建设,完善内控制度,提升管理水平,早日实现上市目标,为股东和员工创造更多的回报,努力打造“北自科技”成为国际的知名物流品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