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起重机丨收藏了!这份起重机备件攻略

文章来源:科尼起重机 发布时间:2021-11-26
分享到
起重机在许多制造工厂的运营中扮演了关键角色。当起重机发生突发故障,迅速识别故障原因并准备好相应的备件来解决问题显得尤为重要。科尼为您提供以下五个小贴士,让您的备件“如需而至”。

图片

对于工业和制造业企业来说,如何做好设备维护、避免关键设备停机是需要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起重机在许多制造工厂的运营中扮演了关键角色。当起重机发生突发故障,迅速识别故障原因并准备好相应的备件来解决问题显得尤为重要。科尼为您提供以下五个小贴士,让您的备件“如需而至”。

建立有效的预防性维护方案

图片

有效的预防性维护方案可以帮助用户发现潜在的故障和安全问题。同时,定期的预防性维护有助于减少停机及停机带来的成本损失,帮助用户更有效的管理备件。共享备件和服务部门的信息可以实现备件和服务的相辅相成,同时进一步改善备件的管理流程。

 积极管理备件库存 

图片

基于维护的统计数据和服务实践来准备起重机的备件,用户便可以及时获得所需的备件。同时,与当地的起重机服务商或制造商密切合作也是行之有效的方法。此外,用户也可以利用起重机维护数据来优化备件的采购和管理。

了解备件在起重机上的运行状态

图片

在确定备用的起重机备件时,也需要了解这些组件是如何影响起重机操作和性能的。许多起重机备件是作为部分设计到起重机组件中的。更换其中一个备件,可能需要更换组件的所有相应备件。大多数起重机制造商,可以提供指南告知哪些备件应该作为组件的一部分进行更换。了解该信息便可以减少整体安装的时间。

 使用高效的管理软件优化维护服务

图片

在技术人员的支持下,一款优秀的维护保养管理软件可以帮助用户了解自己的备件需求。

优秀的维护保养管理软件所具备的特点:

■ 实现服务信息的动态共享

■ 远程实时地查看维护服务的历史数据、检查报告、用户手册和起重机使用历史

■ 查看已经提交系统的检查数据、报价、订购的备件和服务日程

 增加远程服务功能

图片

远程服务可以帮助用户更好了解设备的使用情况,提供关于设备和组件的有用信息,从而采取积极有效的维护行动,制定基于数据的维护决策。搜集并分析设备维护和使用的数据让备件“如需而至”成为可能,这有利于降低维护成本和减少计划外的停机。

面对起重机的突发故障,迅速识别故障原因并及时获得相应的备件就像是与时间赛跑。通过合适的备件对起重机进行局部改造,可以提升起重机的整体性能;比起直接购买一台新设备,既能够节约成本又提高了效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