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 | 高效!有序!锋馥为c保供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锋馥HOUNGFUH 发布时间:2022-04-19
分享到
锋馥作为京东、顺丰、盒马鲜生等物流中心系统供应商,疫情期间,为保障全国物流中心高效运转,锋馥全力调配技术、工程人员入驻项目现场。

2022年新冠疫情在上海及周边迅速蔓延,在上海全域静态管理下,为确保物资供应通道畅通高效,电商快递巨头京东、顺丰、邮政等在符合地方防疫政策的前提下,积极组织人员恢复正常运作。疫情严重地区依托周边物流园区、分拨场地等,保障防疫物资、药品和居民生活物资的保供需求。

锋馥作为京东、顺丰、盒马鲜生等物流中心系统供应商,疫情期间,为保障全国物流中心高效运转,锋馥全力调配技术、工程人员入驻项目现场。针对新建项目,为保护客户利益,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工程进度的影响,锋馥提前部署工作人员进入当地。在北京、江苏、浙江、山西、陕西、新疆等场地的项目,都在有序地运行施工,维护客户项目进度。

锋馥为物流中心保驾护航

图片

1、保障生鲜仓高效运行

某知名电商依靠自身的供应链基础设施,调动整个华东地区的仓储能力来缓解上海和昆山的仓储紧缺问题,全力增加配送运力,扩大生鲜备货规模,尽全力保障上海民生。在其物流中心,民生物资、生鲜食品、粮食、肉禽、海鲜等,都以超平常2-3倍的量备货。锋馥作为该电商长期合作的物流系统供应商,全力保障其全国物流中心以及冷链生鲜仓的高效运行,为护沪抗疫保驾护航。

2、助力快递物流中心项目

图片

某快递巨头航空紧急调动生产资源,积极筹开多条上海方向的货运航线。为当地民众运送生活所需的生鲜物资和新冠检测试剂,助力防疫攻坚。

锋馥积极调动人员,为项目助力。一方面,锋馥在其常州、芜湖、天津、济南等物流中心,为项目现场提速增效助力。另一方面,在上海、宁波、成都、北京等新建物流中心场地,努力解决在疫情下货车运输困难、施工人员在防控政策下需要隔离、货车需消毒等问题,通过自身严格管控以及政府部门的支持,全力保障项目现场的有序进行。

图片

施工中的新建项目场地

迅速增员项目施工现场

1、先导常州中航锂电项目

在先导常州中航锂电项目现场,驻扎着一支由项目经理、技术人员与安装人员等组成的项目团队。依据当地防疫政策,新派人员需要进行3+11日隔离,为了保障项目进度,我们提前安排人员进行隔离。后续增派员工在隔离期间,依旧心系项目,每日与现场人员进行视频会议与技术研讨,关注安装进度。以品质最优为导向,保障客户生产的稳定性。

图片

图片

2、知名鞋服苏州分拨中心

国际顶级鞋服龙头企业 苏州分拨中心项目,实现货物存储、出库等功能。项目现场施工从年初至今,在经历了苏州与上海疫情后,为了使原整体项目工期不变,公司机动增员助力项目现场施工。现场安装人员严格遵守当地防疫政策要求,全力保障安装进度,保障项目施工进度不受影响。

图片

图片

锋馥在自动化物流领域深耕数十年,坚持为客户提供最强的设备与最优的服务。在这次抗疫中锋馥深感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投入抗疫保卫战中。锋馥作为专注于自动化科技装备的全球化制造商,锋馥用自己的方式为抗疫出一份力。

 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共同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同心同力一定能战胜疫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