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斯】厨具品牌的仓储订单自动化流程优化

文章来源: Kardex卡迪斯 发布时间:2022-04-22
分享到
为了优化订单的履行,Kardex为Tescoma创建了一套定制化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五台水平回转式仓储系统,一台垂直升降式仓储系统(VLM)Shuttle XP,和一台垂直缓冲式仓储系统(VBM)。

微信截图_20220422093747

我们如何帮助客户定义任务并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

Tescoma 生产自有品牌的厨具,销往全球130个国家。1996年,Tescoma在意大利利用一个11,000平方米的物流中心管理批发订单和电子商务订单。为了优化订单的履行,Kardex为Tescoma创建了一套定制化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五台水平回转式仓储系统,一台垂直升降式仓储系统(VLM)Shuttle XP,和一台垂直缓冲式仓储系统(VBM)。

分拣及存储优化

图片

客户与任务

任Tescoma的物流中心位于意大利,占地11,000平方米,管理着约2,600个SKU的库存。Tescoma委托Kardex优化订单准备和履行流程。

他们希望为电子商务和零售渠道提供更快的交付能力。这最终将为Tescoma客户带来附加值。

Tescoma管理各种订单类型,从1到150个订单行不等,每年约15,500个订单。

Kardex通过集成自动化解决方案帮助Tescoma优化了整个履单流程。

解决方案

使用五台水平回转式仓储系统和一台垂直升降式仓储系统Shuttle XP进行订单分拣。播种式电子标签拣选(Put-to-light)技术可确保同时管理多个订单。

垂直缓冲式仓储系统VBM,带有自动传送带连接,可通过三条出口线路对订单进行整合和排序。

该解决方案使用户加快订单分拣速度。垂直缓冲式仓储系统VBM整合订单,重新规划占地面积,并用作缓冲区,可管理大约500个等待装运的货箱。

Kardex系统被并入Tescoma的ERP系统,仓库管理系统(WMS)使用集成工艺应对分拣和临时存储。在运送过程中,订单箱通过三条出口线路运送到操作员位置。

01、优化拣选和重新填充

02、管理分拣订单

03、最大化利用空间

交货范围

· 5台带有250个储位的水平回转式仓储系统,1台集成了电子标签拣选技术的垂直升降式仓储系统Shuttle XP。1台垂直缓冲式仓储系统VBM,适用于订单整合,带有一个入口点和三条出口线路,可容纳589个物料箱。

· Kardex Power Pick System软件 用于库存管理,JMIF用于管理装有拣选货品的物料箱

· 2个电子标签播种拣货站,最多可分拣16个订单,1个传送系统,配有自动传送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