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筑梦,技赢未来丨恭喜福玻斯接连喜获2大物流行业殊荣!

文章来源:福玻斯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8-03
分享到
2022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大会圆满落幕!福玻斯接连喜获2大物流行业殊荣!

匠心筑梦,技赢未来

2022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大会圆满落幕!

随着新能源与信息技术不断深入地影响到社会的快速变革和发展,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在智慧物流发展应用中进入黄金阶段。推动着制造业及物流业朝着数字化、智能化透明化的方向发展。

01

时值盛夏 热浪滚滚

群贤毕至 共襄盛会

为全面展现物流前沿技术,及促进物流业高质量发展,2022年7月28-30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国际合作部承办的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在海口隆重召开!国内外名企掌舵人和行业专家学者,群贤毕至,彼此赋能,共话智慧物流转型升级共享全球高质量物流科技盛会~

图片

图片

02

精诚所至 匠心为怀

优秀双获 实至名归

福玻斯,作为深耕智慧物流领域,服务项目200+的新一代物流系统优秀的服务商,受邀共赴此会!总经理朱力博士代表公司,出席此次会议。

此峰会上,福玻斯公司喜讯不断!福玻斯总经理朱力博士,先后为个人和公司摘获两项荣誉大奖,分别为朱博士个人“2022年物流技术匠心人物”奖和福玻斯品牌“2022物流技术装备推荐品牌”奖。

图片

图片

福玻斯总经理朱力博士

个人实力奖—2022年物流技术匠心人物

2022年物流技术匠心人物评选活动,历经了候选人报名、推荐阶段及专业评审,在多名提报的奖项候选人之中,遵循客观、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朱力博士脱颖而出,成功斩获“2022年物流技术匠心人物”奖!

图片

这是对福玻斯总经理朱力博士,以往20年+行业技术沉淀,匠心坚守在物流自动化+物联网的技术创新与行业革新领域的工匠精神的认可!

朱力博士1998年毕业后,多年深耕于世界顶级物流集成厂商的日本东京技术总部,参与多项零售、医药及食品行业的物流中心规划建设等工作,在业界颇具成就。

自2018年10月,朱力博士重新出发,回归本土,创业+创新双管其下,创立福玻斯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为国内外企业改变传统物流方式提供服务,为人类消费服务提供便捷,早日成为物联网之物流业(集“数字化、可视化、物联网化和价值化”)的标杆企业。

图片

凭借几十年刻进基因里的丰富经验,朱力博士大量培养大批物流专业人员,大量引进世界先进技术和诸多成功经验,带领团队以惊人速度快速发展,从福玻斯创立至今短短3年多时间,已拥有70+项专利, 完成200+个项目, 推出10+款得到市场认可、用户青睐的创新产品!为中国物流市场快速发展做出积极推动作用!此等优秀成绩,斩获此次殊荣,可以说实至名归!

福玻斯新一代物流系统

品牌实力奖—2022物流技术装备推荐品牌

福玻斯新一代物流系统,被此次大会授予“2022物流技术装备推荐品牌”荣誉称号,是对福玻斯团队优异成绩的有力表彰!也是福玻斯品牌实力在物流行业的高度肯定!

朱力博士不断发挥榜样力量,传承工匠精神,在他几年如一日的竭力带领下,加上团队核心技术多年来的技术沉淀与深入思考,直击物流自动化设备的链接难、调试难、管理难、优化难四大痛点问题,创新研制出物联网IoT和云端控制技术,实现了物流设备的“即插即用”,让加上IoT芯片的物流设备自带“大脑”,具备智能感知、控制能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