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强智能科技荣获“物流技术装备推荐品牌”

文章来源: 伍强智能科技 发布时间:2022-08-05
分享到
7月29日-30日,2022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在海口顺利召开。伍强智能科技作为国内知名物流系统集成商也受邀参会。

7月29日-30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2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在海口顺利召开。大会旨在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展现前沿物流技术的发展,加速新技术在物流行业的应用,促进产业升级和物流业高质量发展。本届会议鼓励参会企业主动作为、抓住新格局发展机会,推进供应链组织方式转型升级。

图片

2022全球物流技术大会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以数字经济为契机,以物流技术发展需求为导向,汇聚100余位物流技术相关领域的知名企业和机构的演讲嘉宾分享前沿物流技术与研发创新成果,来自政府部门、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各地物流行业协会、物流技术装备企业、物流企业、制造业和商贸流通企业等1200余名代表齐聚海口,共同探讨物流技术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伍强智能科技作为国内知名物流系统集成商也受邀参会。

本次大会共举办了1个物流黑科技秀场主论坛,11个专业论坛:智能仓储技术论坛、物流包装与单元化技术论坛、运筹学物流应用论坛、吉司GISE货运技术论坛、数字供应链新生态论坛、物流技术与人才发展论坛、无人驾驶技术论坛、特色物流技术论坛、区块链技术创新发展论坛、供应链金融创新论坛、资本与创新驱动力论坛。大会同期举办了物流装备领军企业供应链发展座谈会、新能源物流车推动力公开课、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实践大讲堂、2022年全国托盘工作会议。

图片

在颁奖环节,伍强智能科技凭借对中国物流装备做出的贡献,赢得了行业内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斩获“物流技术装备推荐品牌”奖。

图片

本次大会,伍强获得如此殊荣,不仅是行业内的各位专家对伍强品牌的高度认可与肯定,更将激励我们继续砥砺前行持续创新改进,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一流的技术服务,为中国物流技术做出更大的贡献。


收藏
赞一下
0